醉弦一溯

我疯狂收集每个快乐的瞬间,用他们回击每一个糟糕的日子。

晚秋

作者最终遇到了与他笔下的珍爱。

然而,他写的终究是一个故事,一个不切实际,天花乱坠的故事。

当他写作时,他是否考虑过一件事。

当迪伦与她的摆渡人活过生死攸关,创造重生的奇迹,回归正常生活后,荒原外的人是否同意崔斯坦这个突然出现的存在呢。

恰恰相反。

“你只是做了一个梦。”

仅此而已。

第无数次,我预测到了未来,却无法改变。

故事不必完整,结束在该结束的地方,就是一篇完美的作品。

因为故事的结局没有未来。

但生活不一样,不会戛然而止。

他说,先不要想那么远,不管以后能否在一起,珍惜现在,以后的事以后再看吧。与其担心这个,还不如多些时间复习。

他安慰我,毕竟人生就是无数次悲欢离合。

我拍了拍他的肩笑着说,不错,你看得开,和我一样想法,我就不必过虑了。生前哪管身后事,浪得几日是几日。

我是这么说的。

我是这么想的吗?

我们走在宁静而绚丽的日暮下,泛红的晚霞渐变到橘黄,再过渡到柔和易碎的烟蓝。

晚霞满天,极尽眷恋珍视的温柔。

他说,天空的颜色像渐变的墨水。

就像已融化的泪花,坠落的火。

还有半年。


评论